骁池_

回来填坑啦随缘更新qaq

(灬ºωº灬)感谢支持的民那桑

【双k】About Us (十六)

>“谁是鹿野 修哉?”走廊有些小小的喧哗。

正准备回家的濑户跟鹿野停住了脚步【木户去学生会了哟。】,“我是,怎么了。”

鹿野看了一眼来势汹汹的男子,身边站着的是大岛 悠,“大岛 悠的哥哥?呵。”

“你跟我来。”说着向鹿野勾了勾手,濑户拉住正想离开的鹿野,鹿野按住濑户的手,“不要告诉芽酱哦!我可不想让她伤心呢。”

濑户有些无奈,只好跟着鹿野。

>“悠说是你把她的脸弄成这样子的!”男子点了一根烟,坐在台阶上。

“是,又怎样?”鹿野挑眉,叉手看着面前的那对兄妹。

“你小子,知不知道我是谁。”男子不由分说地一拳打过去,鹿野用手挡住,将男子推了出去,但却显得很吃力,“不错有两下子。”

“鹿野……”濑户在一旁小声地叫着,“濑户,别吵,看着吧,我会给芽酱报仇的。”鹿野微微喘气。

因为地方偏僻,很少有人走过,所以,没多少人知道这里的事情。

过了几招之后,鹿野处于下风,“你小子不是很厉害吗?”男子一拳压在鹿野的脸上,“叫你欺负我妹妹!”接着用脚踹在了鹿野的腹部,鹿野整个人趴倒在地,濑户惊得马上跑走去找木户,“不要以为自己很了不起!”男子将鹿野的手向后掰,随着清脆的“卡拉”一声,鹿野感觉到自己的手肘以及肩部位置传来了一阵阵的痛。

男子拽起身旁的一根钢管<类似于水龙头管的那种>,狠狠地朝鹿野打了三下。

第一下,砸在鹿野的背上,鹿野“噗”的一声,吐出了一口血,在旁边观战的大岛 悠“呀”地叫了出来,“大哥……这样子,不好吧?”

“有什么不好的,这小子毁了你容,你知道吗!”男子冲大岛 悠喊到,吓得大岛 悠再也不敢说一句话。

第二下,砸在了鹿野的脖子上,火辣辣的痛感刺激着鹿野,鹿野伸出一只手,紧紧地抓住男人子的脚腕,男子吃疼,一脚踹向鹿野的胸膛,鹿野翻滚了几步,手上的疼痛马上传来,男子的脚大力地踩在了鹿野的手上【现在鹿野两只手都废了】。

男子举起钢管,朝鹿野的头上砸去,晕眩的感觉传来,头重重地撞在了地面上,晕了过去。

>看着鹿野被这样蹂躏,木户的心像是被什么塞住了一般【心塞】,悄悄地使用了能力,接近大岛 悠,她知道,大岛 悠是那个人的软肋。

“啊!哥!”大岛 悠感觉到脖子上凉凉的,便大叫了出来。

“真是可悲啊!”木户这样说着,嘴角那一抹难以掩饰的笑意让人感到心惊,“把鹿野放开,我就考虑考虑放过你妹妹?”

“你赶紧放开我妹!”或许是对妹妹的急切呵护,连仅存的理智都被冲跨,男子又对着鹿野踹了几脚,鹿野滚到了濑户脚边。

见到鹿野被濑户扶起,木户用手上的小刀在大岛 悠另一边脸上划了一条更深的痕,在大岛 悠耳边轻轻地说,“这是你,自,找,的!”

此时的大岛 悠因为自己被再次毁容而感到伤心欲绝,昏了过去,木户离开了大岛 悠的身后,任由她摔向地面,“你……”男子愤怒地看着她,将妹妹抱起,朝木户走去。

“你确定要过来?”木户挥了挥手上的小刀,“嘛,下一次划哪里好呢?”

男子悻悻地抱着妹妹离开。

>“鹿野!”木户看着男子离开,将手中的小刀收好,看着浑身是血的鹿野,眼中闪过几丝悔意。

“濑户,送他去医院吧!”木户深吸了一口气,说道。

>木户看着面前的病历上医师缭乱的字迹,脱臼,骨折,这几个字眼一直在她的脑海里挥之不去。

如果,当初我早一点去的话,鹿野就不会这样子了。木户坐在长椅上,不敢去看鹿野。但是,这已成事实。

>“木户,真的不打算进来看看鹿野吗?”濑户从病房走出来,看见呆坐在长椅上的木户问道。

“我……还是不进去的好吧。”木户眼睛直勾勾地看着前方。

濑户叹了口气,“那回家吧。”

“不……濑户,你先回去吧,我想留多一阵子。”木户抬头,嘴角微微扬起,但眼中却无一丝半点的笑意。

“那你小心一点咯。”濑户扬了扬手离开了医院。

>“鹿野真是个乖孩子呢!这么懂事。”年轻的女人这样子说道,鹿野抬头,看着那个穿着高跟鞋的女子,“妈妈?”接着,扑了过去,“妈妈我们回家吧!”

家?家在哪里?自从妈妈被杀之后,似乎更加地善于欺骗别人,包括自己,直到遇到了那个墨绿色头发的女孩。

说她文静倒不如说她有些冷淡,说她寂寞吧,但她却从来都不感觉到孤独,为什么会被她所吸引?因为,自己与她有些共同的地方?还是,因为自己怜悯他?不知道,鹿野始终都想不明白。

鹿野还没想明白的时候,女孩便从他的生活中脱离出来,而后又遇上了一个系着红围巾的温柔的女孩,鹿野对她产生了眷恋与依赖,那个被他叫做“姐姐”的女孩不会知道,鹿野曾经偷偷地崇拜过她,喜欢过她。

后来,墨绿色头发的女孩回来了,回到了他的身边,他欣喜若狂,认为这是上天带来的幸运,却不知道,这一切都是命运,一直轮回,永无终点。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