骁池_

回来填坑啦随缘更新qaq

(灬ºωº灬)感谢支持的民那桑

【双k】About Us (十五)

  >渡边 零似乎没有注意到鹿野的异样。

“濑户,可以帮忙收拾一下么?零,跟我来一下,可以吗?”鹿野朝濑户眨了眨眼。

“诶诶?”渡边 零发出疑惑的声音。

“别想那么多啦!”鹿野一把拉过渡边 零的手腕,就带着渡边 零上了天台。

>将渡边 零一扯,她整个人撞在了墙上,“疼……”待她勉强地站好,鹿野便将她按在墙上,眼中闪过红色光芒,“呐,渡边,你是知道芽酱被人打的吧?”

没有等渡边 零说话,鹿野又继续说:“啧啧,你难道真的以为我不知道今天早上你干了些什么吗?”

鹿野抬手,卷着渡边 零双鬓的头发,“告诉我啊,是谁打了芽酱。”声音带着一些威胁性。

渡边 零带着哭腔说道,“是……是悠的哥哥!”

“这样啊!你知道伤害芽酱的后果吗?”鹿野一去平日的阳光,变得有些阴暗,亦或是,有些邪恶。

“我……我知道错了。”渡边 零战战兢兢地说道,连自己都忘了学院理事长就是自己父亲这一事实。

“那你以后应该知道该怎样做了吗?”鹿野眯眼看着她,“呐,渡边同学的脸好白好白呢,真干净呀!”

说着,举起手用指甲轻轻地在她脸上滑动,“大力一点会怎样呢?”

“啊啊啊啊!!!!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渡边 零一边尖叫着,一边跑着离开天台。

“唉,真是的,芽酱又错怪我了。”鹿野无奈地叹了一口气。

>木户回到了基地,翻遍了整个厨房,却没有看到可以可以煮的东西,“嘛,算了。”

来到零食柜子前,取了一包薯片,突然,胃开始疼了起来,匆匆忙忙地跑去药箱翻找,但胃药似乎被用完了。

“还是忍忍吧!”木户这样子对自己说,捂着肚子,缩在沙发的一角。豆大般的汗珠跌落。

>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,天色渐渐暗了下来,木户对黑暗的恐惧从心底席卷而来,但胃的疼痛丝毫没有减弱的意思。

突然,灯被打开,刺眼的灯光使得木户无法适应,“阿拉阿拉,真是的,躲在这里干嘛呢!”鹿野的声音传来。

“别……别过来,”木户虚弱的声音响起,“你不是觉得我很烦么?那为什么还来找我?”

“笨蛋,谁会觉得自己喜欢的人烦啊!”鹿野走过去,把弄她的头发,“怎么了?又胃疼吗?”看着木户发白的嘴唇,伸手擦着她脸上的汗水。

“嗯……”木户撇开头。

“明天我再给你解释好么?先回家嗯?”鹿野抱起木户,“回家先吃药啦,你可以对我生气,但是不跟自己身体开玩笑,好么?”

“唔……”木户虽然嘴上没说什么,但依旧还是任由鹿野抱着。

“那,走吧。”鹿野在木户的脸上亲了一下,一脸满足地回家了。

>木户一大早就去了学校,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,选择了不跟鹿野一起走。

刚打开门,渡边 零便来了一个90°鞠躬,“那个,木户同学,昨天真的对不起。”

木户被吓得一惊一乍,“没,没关系。”说着,绕过渡边 零回到自己的座位上。

大岛 悠看到了这一切,嘴角有些微微上扬,从嘴型可以看出,她在说,“白痴的女人。”

>“大岛同学可以跟我出来一下么?”鹿野走到大岛 悠的身旁,轻声问道。

“当……当然可以。”大岛 悠有些小小的激动,木户装作没有听见也没看见的样子,继续翻着桌上的书。

>“听说大岛同学的哥哥很厉害的诶?”鹿野将大岛 悠逼到墙角,单手撑着墙。

“是……是啊,哥哥他是很厉害的人呢!”大岛 悠一脸兴奋地说道。

“那,你哥哥是不是对你很好呢?”鹿野用另一只空闲的手托起大岛 悠的下巴。

“诶诶?是啊!大哥从小到大对我最好了!有谁欺负我他都会帮我。”大岛 悠脸色潮红,羞涩地低着头不敢看鹿野。

“这样啊,既然芽酱是被你哥哥打伤的,那么,大岛同学也脱不了关系吧?”鹿野的手狠狠地向左一甩,放下。

“额……”大岛 悠有些犹豫,但明显感觉出鹿野在生气她还是点了点头。

“那,大岛同学,我送一份礼物给你吧!”鹿野从裤兜里掏出刀片,趁大岛不注意,在她脸上留下长长的痕迹,血珠冒出,一滴一滴地掉落,“伤害芽酱的人都是这个下场。你给我记住!”鹿野嘴角上翘,将手中的刀片丢进垃圾桶里。

“鹿野 修哉!你!”大岛 悠捂着自己被毁的左脸生气的指着鹿野离开的方向。

血,渗出大岛的指缝,大岛眼中的泪水立马与血融为一体。

>“鹿野,你真的做的有点过分哦!”濑户看见鹿野回来,有些不放心。

“跟他哥打芽酱来说,没什么啦!”鹿野摆摆手说道。

“我说,你们可不可以安静一点。”木户不耐烦的声音响起。

“啊啊,对不起芽酱,我跟你说一下吧!那件事情……”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