骁池_

回来填坑啦随缘更新qaq

(灬ºωº灬)感谢支持的民那桑

【双k】About Us 【番外1】

>番外

蝉的鸣叫响彻了整个天空,“kido,我们去海边玩好不好呀?”茉莉吃着冰棒,扇着扇子。

“可以啊,那,我们就去海边玩几天吧!”木户抬头看着让人难以直视的太阳。

“笨蛋木户,眼睛别盯着太阳看,会坏的!”鹿野伸手拔了拔木户的马尾。

“疼……”木户立刻拉住自己的头发,“鹿野,你做什么!”然后,一记飞踢,将鹿野赶回房里,“收拾东西!下午我们去海边玩!还有,跟濑户也说一下!”

>远远看去,海的碧蓝令人感到舒适,波光粼粼,水在阳光的反射下更显得清澈。

“哇!大海!好漂亮!”茉莉感叹着,“那,茉莉赶紧去换衣服我们一起去游泳吧?”濑户一边笑着一边推着茉莉到了木屋。

“芽酱,你也要去游泳吗?”鹿野转头问道。

“诶?我就不去了,你们玩的开心点就好。”木户摆摆手,将行李箱拉进木屋,“如果你不去的话,那我也不去了。”鹿野有点小任性地说道。

“难得出来玩一次,你怎么这样子?”木户有些无奈地说道。

“因为,如果木户不来的话,会少了很多乐趣呢!”鹿野有些小小的落寞,但外表却没有表露出来。

>“鹿……鹿野,你……你要干什么!”木户看着鹿野正经的面孔,有些慌张。

“芽酱,为什么总是要躲我。”鹿野双手撑着墙,看着木户的眼睛,看得木户一直在闪躲。

“我……我……”木户眼睛看着右侧的地板,“不要躲着我好不好?真的,我好不容易才把你找到……”鹿野说道。

>“鹿野!走啦!”濑户在木屋外喊到。

“哦!哦!就来就来!”鹿野恢复了脸上的笑容,“所以,芽酱等会也要来哦~”

>木户叹气,默默地将行李箱里面的红色泳衣拿了出来。站在镜子前发呆,愣了好久,拿过毛巾正准备走出去,又想了想,退了回来。

套上了卫衣,穿上了牛仔短裤,露出白花花的大长腿【(ˉ『ˉ)好羡慕。】

>“kido!”茉莉穿着一件连体的淡紫色泳衣,抱着一个透明的游泳圈,“很好看啊茉莉。”木户牵强地笑了笑,“真的吗?”茉莉双颊微微泛红。

“呐,芽酱什么不穿泳衣呢?”鹿野坐在大大的太阳伞底下,身上套着黑色的外套。

“穿了啊,你看不见而已。”木户走到鹿野身边坐下“嘛,干嘛不脱掉外衣啊!”鹿野问的问题有些弱智。

“晒。”一个字简洁明了地回答了鹿野的问题。“那现在这么大的伞帮你挡住,是不是脱掉才是好的呢?难道你不觉得热吗?”鹿野笑笑,指了指头上的伞。

“热?不觉得。”木户摇了摇头,即便如此炎热,指尖还留有一丝冰凉,鹿野悄悄地想木户移动,趁着木户分神的时候,紧紧地握住她的手。

木户想挣脱开来,却怎么甩都甩不掉,“鹿!野!修!哉!你赶紧给我放手!”

“我不放,你都已经答应我了,怎么还是不坦诚呢?”鹿野另一只手将木户揽入自己怀中,木户身体一僵,连思考都没缓过来。

鹿野拉开木户的卫衣拉链,露出里面红色的的泳衣,看着木户脖子上露出来的一大片雪白的肌肤,鹿野的唇在上面留下轻轻的印记。

“你……你干嘛!”木户敏感地跳了开去,卫衣已经快被脱下了,索性将衣服放到了一边。

“没干嘛呀,芽酱我们去海里玩吧?”鹿野的眼神要多无辜有多无辜。

木户轻轻地点了点头。

>阳光下,少年牵着少女的手,十指相扣,向海中跑去,一起踩着浪花,一起享受浪的拍打。

你是我这辈子中,最美的风景。——木户 芽

你是我这一生中,永远的守护。——鹿野 修哉
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