骁池_

回来填坑啦随缘更新qaq

(灬ºωº灬)感谢支持的民那桑

【kanokido/完結】About Us (18)

#大晚上睡不著更個新,還有兩章番外。

#失眠真的好痛苦【歎氣】


>“呐呐,芽酱!我可以亲你一口吗?”鹿野嬉皮笑脸地问道。

“不可以!”木户狠狠地瞪着他,“赶紧回去!你是不是不想要你的手了!”

自从那件事以来,已经过了两个月了,伤筋动骨一百天,鹿野呢,也好好地休息了两个月了,还有一个月就要迎来期末考了,木户和濑户趁着周末有空,都给鹿野补习来着。

虽然说是补习,可是以鹿野这种机智的头脑,自己也可以自学,所以倒也没有太让人担心,更何况,家里还有一个做老师的研次郎呐!

>木户端着汤走进鹿野的房间,一阵骨头汤的香味充斥着整个房间,“嗯嗯,芽酱做的汤好香啊!”鹿野坐在床上,深吸了一口气赞赏道。

“诶诶?是吗?”木户有些错愕地看着他,将汤端到鹿野面前,“你就给我赶紧喝吧!喝完了我好去复习!”

“嘛,芽酱在我房间里面复习也一样啦!”鹿野端过汤正要喝。

“不,不用了,有你在我反而静不下心来。”木户叉着腰说道。

鹿野喝了一口,看着木户问道:“芽酱你也要喝吗?”

木户正想转身离开,却被鹿野一手拉住,“芽酱,过来~我有东西要告诉你哦~”

木户怕拽疼他的手,连忙转过身去,“要说你就快点唔……”

鹿野眼中满含着笑意,得意地看着离自己很近的木户。

少女错愕的深情,两抹绯红悄悄地爬上了脸颊,脸上像发烧一样,很烫,很烫。

少年抬起另一只手,撩起少女的长发,并不停地啃咬着少女的朱唇。

“鹿野!”木户怒视着他,却又不敢对他动手动脚。

“嘛,芽酱要考虑考虑来我这里复习吗?”鹿野笑盈盈【淫淫】地看着木户。

“多,谢,鹿,野,先,生,的,好,意。”木户强忍着怒火,依旧笑眯眯地看向他,“没什么事情的话我先出去了。”说完,匆匆地走出房间。

>晚饭过后,两人照例要下去散步,“芽酱,以后都不要离开我好不好?”鹿野走着走着,突然说出这样的话来。

“笨蛋鹿野,说什么呢!因为我们是家人啊!我怎么可能会离开你啊!”木户摸不着头脑地看着身旁的人。

“嘛,木户以后也会找男朋友,也会结婚的吧?”鹿野说着,声音也带着几分失落,脸上却依旧笑容满面。

听到“男朋友”这个词,木户愣了一愣,“这样啊,我可是没想这么多的。”

鹿野深吸了一口气,“芽酱不介意的话,我来做你男朋友怎么样?”

“可以哟~”木户小声地说道,心中有些小小的悸动。

“你说什么?”鹿野装作听不见地问道。

“听不到就算了!”木户快步地走上前,不知不觉间已经逛了一圈了。

“那,芽酱是不是该有些表示呢?”鹿野托着下巴看向木户。

“你……你想干什么?”木户有些情不自禁地向后退了一步,不过,电梯这么狭窄的距离,能退到哪里去呢?

“嘛嘛,首先,以后可以直接叫我名字啦。”鹿野笑着看向紧张的木户。

“呼,什么啊,原来是这个啊!”木户明显松了口气,“鹿野 修哉!”

这样一本正经的说了出来,弄得鹿野哭笑不得。

“不是不是,不带姓氏的!”鹿野竖起一根手指摆了摆。

“修……修哉?”木户看着他。

“芽酱真乖!”鹿野笑了笑,由于够不着木户的头,之后拍了拍她的肩膀。

“你……”木户瞪着他,直到电梯开了门。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