骁池_

回来填坑啦随缘更新qaq

(灬ºωº灬)感谢支持的民那桑

【双k】About Us (十七)

#下章完结啦!


 

>木户最终还是情不自禁地走进了病房,看着床上躺着的人,脸色苍白,眉头紧皱着,心中颤抖。

“鹿野……真是大傻子呢!”木户坐在病床旁的椅子上,“明明知道自己打不过,还要硬扛,真是的。”

>从小到大,还真没有一个人可以让我对他这样子的呢,会为了你着急,因为你受伤而感到内疚,修哉,是第一个,我们是家人,应该是了。木户这样子想道。

>“鹿野,你是白痴吗?可就因为你的白痴,所以我才会喜欢上你。什么东西都把我放在最优先的位置,真是,白痴就不能想一想你自己吗?自从我认识你之后,你每天都总是带着一身伤回家。真不知道该怎么说你。”木户啰啰嗦嗦地讲了一堆东西,看着少年精致的睡颜,突然有一种很想吻上去的冲动。“我这是,怎么了,我们是家人啊!”木户甩了甩头,睡意袭来,便趴在鹿野的床边睡着了。

>鹿野看着面前笑意盈盈的戴着红围巾的少女,“文乃姐……”

文乃做出一个禁音的手势,“鹿野啊,好好保护木户哟,虽然木户看起来很强势的样子,其实心里还是个小孩子呢!虽然说你也一样,但我知道哦!你是喜欢木户的吧?”

鹿野愣愣地看着眼前的人,“文……乃姐……”

“因为鹿野总是喜欢偷偷地在木户背后看着,就算木户用了能力,鹿野也能更早地把木户找到。”文乃笑着继续说道,“阿拉阿拉,时间差不多了呢,鹿野再见。还有,我……爱……你……们……”

看着眼前的人一点一点地变成透明,在逐渐逐渐地消失不见,鹿野慌了,扑了过去,可是扑到的只有空气。

>“鹿……野……”背后,熟悉的声音响起,鹿野猛地转头过去,看到一片白茫茫,“别看我,好吗?”鹿野下意识地扭了回去。

“如果,我们注定要看着对方离开,你还希望我们下辈子继续相遇吗?”木户轻笑,“呵,很傻的问题,对不对。可是,我还是想知道啊,我一直都把你当做家人,因为这样的话我就有更好的理由去陪着你,其实我也很傻对不对?”

“芽……为什么不能直接一点呢,为什么这么不坦诚呢?”鹿野按住那只放在自己肩上的手。

“我怕……我怕当我离开的时候,你会眷恋,我怕……我怕我对你越来越依赖……”木户的声音有些哽咽。

“没事的芽,一定会没事的。”鹿野正想转身抱住木户。

少女大叫一声,“不要转过来啊!”声音带着命令性的话语。

>少女的声音刚刚落下,身后枪声响起,五下,整整五下,五颗子弹飞快地窜入少女的体内,“咳咳……鹿野……不要转过来……听到了吗?……真的……不要转过来……啊……”

鹿野这次没有听少女说的,一转身看着少女嘴角流出的鲜血,染红了穿着的白色百褶裙,“木户,很好看哦!”鹿野眼中的泪水早已滑落,脸上却出现牵强的笑容,抱着怀中的人赞赏道。

“修哉……”木户染血的手摸上了鹿野的脸,最后的几个字已经说不出来了,但鹿野明白是,我,爱,你,再,见,了!

>“鹿野,醒醒!”听到了木户的声音,鹿野睁大了双眼,“芽……芽……你没死真好……”正想抱住眼前的人,才发现手上缠满了绷带,只好作罢。

“做噩梦了吗?”木户问道,伸手轻轻地替鹿野擦着眼角的眼泪。

“只要你在,噩梦什么的都已经不能吓怕我了。”鹿野的眼神十分柔和地看着少女。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