骁池_

回来填坑啦随缘更新qaq

(灬ºωº灬)感谢支持的民那桑

【双k】About us (十四)

“嗯,去吧!”鹿野点点头,正准备过去扶木户,却被木户拒绝了,“别,让我自己来吧!”

“哦,好!”鹿野随即笑了起来,只不过,眼中的光芒有些暗淡了。

>“酱,木户晚安。”鹿野手握着门把,正准备关门。

“等一下,”木户有些扭扭捏捏地走下床,“今晚,鹿野可以陪我吗?”

鹿野先是愣了一愣,接着笑了起来,“可以呀,不过,芽酱你可以试试喊一下我的名字么?”

“诶诶?鹿野?”木户有些搞不清楚状况。

鹿野轻叹一声,“啊咧,叫修哉啦!”关上门,走过去,一把将木入怀中,碰到了木户被打疼的位置,“疼……”

“没事吧?”鹿野将自己的力度放得更轻,打横抱起木户,将少女放在床上。

少女将头轻轻地靠在前面的胸膛上,很快便进入了梦乡,“谢谢……修哉……”

少年瞪大眼睛不敢相信地看着少女的睡颜,“我喜欢你哟,芽酱~。”轻笑着拥着少女睡去。

>“木户,你小心一点哦!”鹿野一脸灿烂地看着木户。

而木户则被鹿野搀扶着走向教室,“都说不用啦!鹿野!真的!”

“嘛嘛,没关系啦!反正我们要去的位置也差不多。”鹿野伸手正准备开门,门却被人打开,“大岛同学啊,早啊!”鹿野先是一怔,再微微笑着打了招呼,眼中闪过了一丝狡黠。

大岛 悠本来是满脸笑容地说了,“鹿野君,”后来看见鹿野扶着木户,声音温度马上降到了零度以下,“早……安……”,狠狠地盯着木户,木户没有理会她,甩开鹿野的手,扶着墙壁和桌椅回到了位置上。

>“木户酱,你想听听大岛 悠刚刚在想些什么吗?”刚下早读,濑户便转过头来问道。

“不,不用了,想想也知道,不是什么好东西。别,跟,鹿,野,说!”木户托着下巴,继续翻着手中的书,一字一句地说道。

“什么什么?在说什么不让我知道啊?”鹿野像是发现了什么似地把头凑过来。

“都说了不让你知道了,你还问这么多做什么?”木户一把按住鹿野的脸,推回身后。

>“呐,木户同学,可以帮忙去器材室拿一下东西吗?”渡边 零问道。

“诶,可以啊。”木户本来防范心就不强,被人拜托帮忙,还是不会想这么多的。

“那一起走吧!”渡边 零弯了弯嘴角,笑了起来,眼中依旧平静如水。

>“呐,我说,木户同学可不可以不要总是缠着鹿野君。”当二人一入器材室后,渡边 零关上门,顺手拿起棒球棍。

“渡边同学的话是什么意思。”木户有些不明白,背对着渡边 零取需要的器具。

“就是觉得,你,很,碍,眼,啊!”渡边 零举起棒球棍,朝木户被打得淤青的地方打去。

“嘶……”木户很疼,真的很疼,钻心地,也很无奈,不知为何,心中的某处,也开始隐隐作痛。

“悠酱都告诉我了哟!他哥哥打了你哪里,那,木户同学,你就好好地享受吧!”渡边 零又狠狠地打了下去。

木户依旧忍受着疼痛,她在等,等鹿野发现她不见了,同时,她也在看,看自己在鹿野心中的重要性。

渡边 零扔下棒球棍,木户趁机一拳打过去,“你……你敢打我?”渡边捂着被打疼的脸问道,“你知不知道我爸爸是谁?”

木户飞踢,踢中渡边的腘窝,渡边跪了下来,“你……”说着,眼眶中眼泪打着转。

木户二话不说,对着她的脸又来了一拳,把她压倒在地上,失去武器的渡边 零十分像一只人畜无害的小白兔。木户用手掐住她的脖子,“有没有人说过,你的眼泪,很,假!”

“啊!”渡边 零想叫,但被掐住脖子,叫不出声,“啊!啊!”只能小声地低呜。

突然,门被打开,“鹿野?”木户看见来人。

“木户,松手。”鹿野厉声道。

“不,可,能。”又低下头去,但手中的力道松了一点。

“我叫你松手啊!”鹿野冲了过去,扒开木户的手,木户没有留意到,鹿野已经避开了她手上原有的伤口。

木户甩开被鹿野握住的手腕,从渡边 零身上起来。

“这样做你满意了吗?”忍着疼痛,一瘸一拐地离开了器材室。

>“研次郎叔叔,我想请假回家可以吗?身体有点不舒服。”木户捂着腹部,轻声问道。

“啊咧啊咧,小木户不舒服要好好休息才行呢!我给你写张假条吧!”说着研次郎从混乱的桌面拿出来一张假条,龙飞凤舞地写了一堆之后,递给木户,“小木户,学生会那边的工作,我帮你请假吧!”

“嗯,好的,谢谢叔叔。”木户说着,拽着请假条回到课室,见鹿野还没有回来,急匆匆地收拾东西,“木户酱,怎么了?鹿野不是说去找你的么?”濑户觉得有些奇怪。

“没,有点不舒服,跟研次郎叔叔说了,回家休息。”木户的语气完全没有温度,“酱,我走了。

>木户离开了学校,但却没有回家也没有回基地。

“对不起哦,爸爸,这次来没有带礼物呢!”木户背着包,站在一个墓碑之前。

“呐,爸爸,我喜欢上了一个人,虽然这可能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,但我还是总忍不住去想他。”抬手,擦拭着墓碑上面的灰尘。

“呐,爸爸,如果你没死的话,多好,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你,你也像妈妈一样离我远去,为什么啊!”泪水从眼角落下,滴在墓碑上,灰尘扬起。

“爸爸,我好累,我先跟你还有妈妈一起……”

>课室的门被打开,鹿野扶着一脸满足的渡边 零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中,“鹿野同学和渡边同学快点回到座位上吧!”年轻的国文老师说道。


“是是~”鹿野点点头,从讲台上穿过去,濑户感觉到大岛 悠的心里有明显的波动,“至少,木户的处境跟之前相比好很多了。”濑户舒了一口气,正想转头将这消息告诉木户,才想起木户回家了。

>“濑户,芽酱去哪里了?”刚下了上午的最后一节课,鹿野才发现木户不见了。“她啊!身体不舒服,先回家了啊!”

“哦!饭的话,她放我这里了,她说,她的那一份我们分了吧什么的。”

“那个,鹿野君,濑户君可以一起吃午饭么?”渡边 零有些羞涩地问道,拿着便当盒,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。

“可以啊!”鹿野漫不经心地答道。

>“哇!鹿野君,你们的午餐好精致呢!”渡边 零赞叹道。

“这个啊,是芽酱做的呢!”鹿野笑着指了指手中的盒子。

“诶诶?芽酱是指?”

“就是木户酱啊!”濑户将最后一个便当盒拿出来。

“诶诶,那你们的关系是?”

“嘛,濑户就相当于我哥,木户相当于我姐咯!大概就这个意思吧,我们从小就认识了,所以,我觉得这些东西也没什么好解释的。”鹿野耸肩。【那你还解释来做什么。】

“这样啊!”渡边 零若有所思地点点头。

“渡边同学要吃一点吗?”濑户将木户的那一份推到渡边 零面前。

“可以吗?木户同学不吃吗?”渡边 零弱弱地问道。

“没关系哦,芽酱回家了,她,身,体,不,舒,服。”鹿野眼神顿时变得凛冽。
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