骁池_

回来填坑啦随缘更新qaq

(灬ºωº灬)感谢支持的民那桑

【双k】About Us (十三)

>“木户 芽!”大岛 悠趁着鹿野跟濑户不在的时候,狠狠地拍向木户的桌子,“你不要以为鹿野君整天跟着你,我们就不敢对你怎么样!”

说完,鹿野走了进来,身后跟着濑户。大岛 悠悻悻地回到自己的位置上,还瞪了瞪木户。

>“木户,手还疼么?”鹿野经过木户的位置,俯身在木户耳边问道。

“不,不怎么疼了,估计是昨晚擦了药吧。”木户没有在意,继续低下头写着作业。

鹿野见木户冷落自己,有些无奈地坐回位置。

>“酱,木户,我们先回去咯!”濑户指了指门口。

“嗯,等会见!”木户笑了笑,又像是想到什么似的,“鹿野,你,一定要回家哦!”

“知道啦知道啦!嘿嘿,今天估计没什么人会欺负你咯~!”鹿野挠了挠头发,笑道。

>木户忙完了学生会的东西,打开柜子,有一封信件,“这是……谁的?”拿起信封,塞进了袋子里。

刚走出学校门口,“小妹妹,我们老大有事情找你。”一个看上去十分魁梧的大汉对木户说。

“对不起啊,跟你们那个老大不熟,我也不清楚他是怎么知道我的,那,我先走了。”木户心中有些纳闷,绕开了大汉。

“小妹妹,你别敬酒不吃啊!”大汉在木户身后喊道。

木户没有理他,继续走着,突然,脖子一阵酸痛,木户在晕倒前吃惊地看着大汉嘴角奸诈的笑意,心中只想到一句话,鹿野,救我。

>手传来了疼痛的感觉,木户才真正地清醒过来。

“这里是?”木户睁开眼睛,看了看四周,一盏白炽灯在眼前,抓住自己的那个大汉已经不知道去哪里了。

突然,门被打开,“小妹妹,你醒了么。”年轻男人蹲下身问她。

“哼!”木户冷哼一声,尽管自己的手被绑住了,但声音上的那份傲慢却丝毫未减。

“呵呵,小姑娘火气这么大做什么?”男人起身,用脚勾起木户的下巴。

“切,”木户不屑地看着他。

男人一脚踢过去,刚好踢到木户的大腿,木户忍着疼痛,一声不吭。

“呵,你求我呀!求我放过你,我就放你走。”男人勾起嘴角,意味深长地看着木户。

“没。可。能。”木户一字一句地说道。

“你这丫头片子怎么这么执拗,是不是不给点苦头你,你是不会松口的了。”男人摩肩擦掌。

>与此同时,基地中。

“木户怎么还不回来,不是赶着去吃晚饭么?”鹿野有些不耐烦地在基地内踱着步子来回走动。

“鹿野,有件事情,我不知道该不该跟你说。”濑户沉默了一会,开始发话,“其实……”

“你说的是真的?”鹿野听完后瞪大了眼睛,一脸吃惊地看着濑户。

“我干嘛要骗你,我又不是你。”濑户有些无奈地看着他。

“不行,我要去找木户。”说着鹿野准备冲出去。

“我说,你到底知不知道大岛 悠是个什么样的人!”濑户有些小小的生气,“她哥不是什么好东西!你以为你三脚猫功夫能对付他些什么!”

“那……那我也要去找木户。”鹿野再次转身。

濑户一时间没有抓住他,只能任由他去了。

>不知道过了多久,木户再次从昏迷中醒过来,全身骨头酸软,腹部有些隐隐作痛。

木户捂着腹部,走出了出租屋,那帮人已经离开了,脸有些胀痛,嘴角可以感觉到擦伤,口腔中弥漫着血腥味。

天,已经很暗了,木户一直支撑着自己脆弱的身子走回学校门口。

突然一抹鲜艳的颜色出现在木户的视野之中,熟悉的味道飘来。木户再也坚持不下去了,哭出了声,“鹿野……呜呜……”便昏了过去。

>“木户,醒了吗?”木户醒过来才发现自己已经在自己的房间中。

“鹿……鹿野?”木户正准备起身,却被鹿野按住,“芽酱,别起来哦。”

“疼……疼……”木户捂着腹部,鹿野坐在床边,将自己的手按上木户那只放在腹部的手,“揉一揉就不疼了。”

“呐,芽酱,对不起啊,每次都来迟了。”鹿野低下头,看不见他的表情。

“诶诶?没关系啦,起码鹿野不是把我带回来了吗?所以说,这次也不算迟啦!”木户有些不自然地安慰着。

“呐,芽酱可以告诉我,是谁打的你吗?”鹿野另一只放在腿上的手握成了拳头。

“鹿野,真的没事啦!你看,我不是还好好的嘛?”木户笑着看向鹿野,“所以,鹿野也不要生气啦!”

“不可以哟,因为他伤害了我最最重要的人呢!所以,我不会放过他的。”鹿野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,笑着对木户说。

“木户应该也饿了吧?今天晚餐彩花阿姨留了一些给你,我帮你去热一热吧!”说着,鹿野起身走了出去。

>鹿野悄悄地关上门,长舒了一口气,“出来啦?”濑户问道。

“嗯。啊啊啊啊啊啊,”鹿野挠了挠头发,“到底是谁啊!”

“我说鹿野,你再挠可能真的会变秃顶哦!”濑户继续翻看着报纸。

“唉!都什么时候了!你还跟我开玩笑。”鹿野拖沓着步子进了厨房。

>微波炉“叮”的一声,“哟西哟西,我先给木户端进去了咯!濑户,你一定知道些什么吧!”鹿野站在木户的门前。

“嘛,知道是知道,我等下再跟你说吧!”濑户犹豫着要不要告诉鹿野那件事情。

>“来来,芽酱先把饭吃了,一定很饿吧?”鹿野将饭菜放在了桌子上,又伸手去扶木户。

“没关系啦,我自己也可以走过去。”木户尝试着自己一个人走过去,但刚起身,大腿的酸痛让她跌进了鹿野的怀中。

“真是的,受伤了还逞什么能嘛!”鹿野絮絮道。

“嘿嘿……”木户只能报以干笑。


>“说吧,”鹿野趁着木户吃饭的间隙拉着濑户到了饭桌旁。

“你也知道,班里面也有人看木户不顺眼了啦,而且你又成天粘着木户,肯定那些爱慕你的女生去找木户麻烦咯!”濑户耸了耸肩,“真不知道你平常的好成绩是怎么来的,这点问题你都想不通。唉!”

“这样啊,那我远离木户是不是就可以了呢?”鹿野问道。

“你是白痴吗?”濑户听了之后,有种想揍鹿野的冲动。“唉!都不知道怎么说你了。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。”

>“鹿野?”木户吃完饭,扶着椅子站起来,正想拿碗筷出去洗,鹿野刚好又走了进来,“吃完了?”

“嗯。吃完了。”木户点点头,“酱,我出去洗澡和洗碗了。”


评论

热度(4)